Wednesday, June 22, 2011

笑一个 :D

每天对着镜子的自己说今天会是很美好的一天 ;)
最近我觉得我变Lan C了--
还很容易发脾气--
朋友给我一些时间,我会改的 ;D
如果我得罪了你,对不起。
真的很对不起。
好咯,下次看到我,我保证向你们微笑 :D
还有还有,不要在我背后说坏话。
不然我不跟你做朋友阿xD
没有拉,开玩笑。==
如果你觉得我性格讨人厌,告诉我一声咯..
可能我会为了你而改 (;
明天我要死去运动会
健儿们,加油! :D

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