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3, 2011

你要知道,着世界上了解你的人不多。

最近一直写Blogger :D
不错下,昨天运动会我有去。
最好看的当然是Cheer Ladies!
那个青队,哎哟...
那个Dish一支kek着。囧
但是最后终于有了,本来可以很好看的..
一直kek都没有心情看了咯=o=
我现在依然觉得人类很自私。
所谓人不为己,天诛地灭对吗?
你们是否也一样为了自己,不择手段?
自私的家伙!
如果你认识我只为了填补你的寂寞,孤独。
抱歉,我在这个世界上活着不是因为陪你。
告诉我,你们身边知心的朋友有几个?
一个?两个?或3个?
甚至没有?!
如果你身边有一个可以了解你的人那该有多好,对不对?
可是偏偏你却没有...
没关系,你要知道,这世界只有靠自己。
你要知道着世界上能为你付出的人没有几个,甚至没有。
珍惜是唯一的方法,如果你失去了。
那是你活该!
不要总是埋怨,这个世界上谁都不欠你。
没有人爱你的时候,你更必须爱自己 (:
笑一个 :D


认命吧,孩子 ;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