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, 2011

Today Not A Perfect Day,But It A Nice Day ;)

今天星期六去学校跑步+义卖会
5:00起身 囧
我 6 :30就到学校了 ;D
其实今天也很多人去下, 不错
看下我今天拍到的,不错美一下 (:


今天是我第一次和界颖合照,
不错下,对不对? x)

Bobo..
不要一直骂他,她没错!
而且你们没这个资格骂她!
他已经够惨了,就别让她在学校也不快乐。
每一天给别人骂,如果你是她你会如何?
不要只顾自己的感受,他也是人..
她也会难过的 :')

这张我觉得我拍到不错美下 ;D

今天的太阳 :O


这张看到我很丑,所以就放这个脸下去 xD







在Toilet那边自拍,不错ho? x)






我拍的!当然美 xD



这张我最爱,可惜我不在里面 ):

这张我也很喜欢 :O









人山人海 xD

过后跑完了,回学校买东西吃。
那个sushi很贵 -..- rm 4 两个寿司
那个Lemon + Cola不错好喝 rm 2
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会讨厌Bobo-..-
真的不明白,不要告诉我是他的身材问题
不要告诉我她很爱美
不要告诉我她为人不好
不要告诉我她做过什么东西背叛你
如果你告诉我她的身材不好,那很多人也是不好..
那你是不是每个人都要讨厌?
如果你告诉我她爱美,当然我承认她爱美,
但是别忘了是女生都是爱美的,即使是TB
如果你告诉我他为人不好,很多美女都是为人不好啦,
那你为什么还要拿他们电话号码?!
如果你告诉我她背叛过你,那问下你自己,是否没有背叛过任何人...
那怕背叛那个是你的最好朋友。
现代的人怎么那么鬼死串?!又不是说很美那种-..-
黑色会大玩咩,每天打假不闷咩..
每天要找人出来说要打架那些,简直就是豆记!
打赢才算啦,而且打赢了又没有奖啦-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