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0, 2011

友谊不容易,爱情就别说了。

http://love.xf001.com/?uid=79968
这个并不是Virus啊
按进去然后打就可以了,是一个爱情测试哦...
很准的,准得你们会流泪 :/

别说以前,那回不去。
别说以后,以后太遥远。
今天去阿门Club LOL :O
Ms.May Leong 说友谊,友谊开头大多数感情都会很好吧
可渐渐的你会发现别人的缺点,或许你们开始讨厌..
厌倦..逃避
真正的朋友,或许不是每天陪你的
真正的朋友,是在你最需要别人安慰的时候出现的
真正的朋友,不会看到你遇难了,转身就走的那个人
真正的朋友,可以包容你的一切,即时你是多么讨厌 <3

如果有个人问你,现在有人陪着你走这忐忑的路吗?
你会说什么?
心知就好,总有一天你会找到这个人的..
可能那个人是你身边你平时都不怎么理睬的人。

别妒忌别人,如果你妒忌别人代表你无能 !
即时他以后找了,我心中最差的人。
我想我不会妒忌,我会更骄傲 ;)
因为我比她更早拥有了他 :')
拜托,感情这东西你们玩不起好不好...
别玩人家感情,小心有一天感情玩了你 :D

给你们看些照片 ;D




Peace For Worl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