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Who Do You Think You Are?

Welcome To My Bloggie ;D
Who Do You Think You Are?
Don't Come Back For Me..
Don't Come Back At All !

哭不是因为懦弱,是因为坚强了太久 
我了解你们,是因为你们太容易给我看穿
你说你不了解我,是因为我太厉害 ;D
让别人了解你就是让别人看穿你的落点 !
别试着了解我,因为这不可能....
别为了一些无谓的事而伤心好不好 :/
这只是人生一些小挫折而以,以后回头你会知道..
那个痛不是那么的痛。 (:
保护自己,就是胜利...
伤害自己,是很愚笨的事
如果你还没学会爱自己,那你也没那个资格爱别人。
你骂了人又如何?比较爽?比较开心? =_=
如果是,我安静。我帮助她
不是因为他特别,是因为他比别人懦弱.../.\
这世界太多人带着面具做人了,你们一定很辛苦吧?! (:
我想脱下面具的你们一定很恐怖。
死,为亡 :O
加油吧,我知道你跟他最配了. (:
以后你一定会知道,哪个才是你真正想要的.去吧
我再也没那么一个资格管你们,你要跟谁
与我无关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