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8, 2011

可是我回不了以前了。

這篇是最後一篇,很累了。
考試完了,我的 Sain PASS !
我的 Math Pass !
其他的不说了 xD
你们的考试如何了?一定很棒吧?
不棒下次再努力,我们一起努力读书吧 (:
为我们将来想想 ...
对不起我冷落了你,现在你有没有一点点地想念我。
对不起,你迟了...
我们都回不去从前了
我羡慕那些男生有那么好的兄弟,我羡慕那些女生有那么好的姐妹
虽然一大班的,不过你可以跟他说你的心事。
而他不会告诉别人,如果你身边有一个,真的..一个已经够了!
你一定也是受够了,我真的不喜欢别人对我发脾气...
我没那个心情去讨好你了,我承认我变了。
那天跟Qian Er 去 Mid Valley + T.S
去到那别没什么走,就去找Pui Yen...
本来他们说在Starbucks的,因为有两边=_=
靠,去了那个Mega Mall的没有,看到上面又有另一间
就去,他们又不在 :|
就打给他们,在楼上...Arr~~

终于给我看到他们,然后跟Pui Yen 说了 Happy Birthday 就走了
Skip Skip Skip
去T .S :D
看我买什么给我自己还有Pui Yen!



好了,我的最后一片写完了,
再见啦 (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